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

来源:校团委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2-09浏览:10

 今年全国春运期间,我校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广泛动员志愿服务力量,开展2024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用人单位培训等多个环节,来自我校金融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70名学生志愿者奔赴徐州东站、彭城广场站等4个地铁站点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29日上午,王逢博副校长率校团委负责人前往地铁站慰问忙碌在一线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领导与春运志愿者亲切交流,询问了安全、交通、用餐等情况,了解了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和服务内容,肯定了志愿者不惧严寒、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王逢博副校长叮嘱大家注意工作安全,做好防寒保暖。他希望我校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受锻炼、长才干,在服务社会中提升自我,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发展,用青春行动讲好志愿故事、徐工院故事。

 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再续新篇章。

来源:校团委

文/图:邱权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郝景亚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