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舞龙队和留学生舞龙队登上央视舞台为全国人民拜年

来源:体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党委宣传部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2-15浏览:3136

 应节目组邀请,我校舞龙队于大年初一参加央视综艺频道2024新春戏剧之夜《开年大喜——齐乐龙龙报喜来》晚会;我校留学生舞龙队于大年初五参加央视综艺频道《越战越勇》节目,为全国人民送去新春祝福。

《开年大喜——齐乐龙龙报喜来》是一档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特别节目,汇集了各种喜剧形式的语言类节目晚会。该节目以高规格的表演阵容和独具匠心的内容创意,实现了喜剧与综艺的深度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继春晚之后的喜剧盛宴。我校龙狮队作为受邀嘉宾,在节目中展示了技艺和风采,队员们通过精湛的表演,将传统龙狮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展现了中华龙狮文化的魅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节目组的高度赞誉。

 农历大年初五,《越战越勇》“新春乐团圆”春节特别节目在CCTV3播出,我校留学生舞龙队在节目中展示了精湛的舞龙技艺,并向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这是我校留学生舞龙队第3次受邀登上央视舞台表演节目。此外,留学生舞龙队还受邀参加了2024欢乐龙抬头全国曲艺春晚开场歌舞《东西南北大拜年》的录制,晚会在大年初一、初三晚上分别在江苏影视、江苏国际卫视播出,荔枝新闻同步网络直播。

另悉,徐州电视台《徐视深度》栏目在春节前夕来校对我校舞龙舞狮项目进行了独家报道,并专访了校党委副书记李苏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