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食品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2-26浏览:1002

近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暖冬行动”,通过志愿服务等多元形式,为社会送去冬日温暖。

春节前夕,1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徐州市团委举办的“2024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他们前往徐州市火车站、地铁站,协助工作人员在地铁站出入口、购票处、客服中心等处,为旅客提供引导服务、购票指南、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在贾汪区李井村,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了3户困境家庭,详细询问儿童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和问候。近期,徐州的雨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湿滑。在徐州市泉山区,该院简金石、赵恒、杨佳永莹等同学立即报名参加泉山区扫雪除冰青年突击队,深入街道社区、主干道、十字路口等地开展清雪除冰,疏导交通,守护群众出行,学院简金石同学获江苏城市频道专题报道。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戴玉

审核:汤敏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