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联仕新材料(苏州) 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工作

来源:校发规处 土木学院 材化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3-04浏览:1599


近日,联仕新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我校2010届土木工程专业孙建东校友携公司团队来访母校,就技术交流合作与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刘洋出席了见面会,校长张农会见了孙建东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苏北主持见面会,副校长王逢博、谭文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见面会上,刘洋书记对孙建东校友一行来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再次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以及孙建东当选为会长表示祝贺。刘洋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成效和发展愿景。他指出,联仕新材料(苏州)在电子化工领域实力突出,锻造了一支集研发、管理、生产、供应、服务于一体的高效运营团队。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他希望我校与联仕新材料(苏州)加强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强化教育资源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切实提升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希望苏州校友会不断丰富校友活动的形式和内涵,不断开拓校友和母校合作共赢的新途径。

孙建东介绍了联仕新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以及企业需求,希望在平台共建、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孙建东表示,将与苏州校友一道,加强联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与校友事业共赢发展。

在徐期间,我校为联仕新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安排了技术交流会、人才引进宣讲会、校友交流会和参观在徐园区企业等环节。

来源:校发展规划处 土木学院 材化学院

文/图:刘运昌 陆泽歆

审核:韩天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